2015年天海饰家感恩答谢会完满落幕

情系你我,感恩天海
2015-09-24 17: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9月20日情系你我,感恩天海感恩答谢会在天海饰家装饰公司隆重举行,到场近百名业主来为天海捧场,现场感恩活动大奖送不停,用实在的家电奖品来回馈天海饰家装饰的新老客户,感谢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2015年9月20日情系你我,感恩天海感恩答谢会在天海饰家装饰公司隆重举行,到场近百名业主来为天海捧场,现场感恩活动大奖送不停,用实在的家电奖品来回馈天海饰家装饰的新老客户,感谢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1

天海饰家装饰

武汉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凭借杰出的设计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卓越的企业文化,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信赖和赞誉,武汉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朝着家居行业领航者的战略目标不断前进。

2

到场业主纷纷签到

3

业主送来的旌旗

4

现场人气爆棚

现场来了很多在天海装修的老业主,他们都很欣慰,自家的房子给到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团体来装修设计,从设计图纸到工地施工再到后期服务,他们都相当的满意,对天海也是很高的评价,也有不少老业主送来荣耀旌旗。业主代表发言表示:真的非常庆幸能选择到天海饰家,帮他一遍遍修改调整设计方案,后面的施工工人们也都很细心,每次来公司都很温馨,有种回家的感觉,非常认可这个团体,凝聚力特别的强,后强调的说了句:“装修,反正我选对了!”

5

老业主代表发言

6

老业主代表发言

7

有奖快问快答环节

8

业主仔细阅读信息准备抢答

感恩答谢会现场也是掌声连连,大家都拍手说好,看来几位业主的发言也确实是表达了大家的心声,当然本次天海饰家的感恩答谢会也是相当的给力,落地电风扇、青花瓷套装、净化器等等实用的家电礼品也是变着花样不停的送,各种互动游戏、抽奖环节,让现场的业主们兴致高涨,自始自终都相当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基本上让到场的业主们都能有所收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总归答谢会就是答谢业主朋友们一路以来的大力支持,让大家都满载而归,天海饰家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的棒!

9

活动现场

10

活动现场

11

活动现场

同时,天海饰家在当天现场还推出了新的活动套餐,更丰富的优惠信息令现场不是新业主们也跃跃欲试,现场的设计师和工作人员也就工地工艺,工程质量,设计风格,以及售后服务为前来咨询的业主们细致解答,让大家更加直接透彻了解天海饰家装饰的服务。

12

天海饰家体验区

1

天海饰家体验馆

“一握天海饰家手,终生都是好朋友”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武汉公司拥有3000多平方米 大型豪华材料展厅。在中国家居产业中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领先优势。天海饰家装饰提倡环保、健康、舒适的家装理念,拥有统一的专业化施工队。“工程质量不合格您就砸”这句霸气的宣传口号,就是我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的职业操守。为感谢广大新老业主对我们天海饰家装饰公司的信任,以及广大业主朋友对我们的支持,天海饰家承诺,凡是所有今天定金客户,即可享受我们天海饰家终身VIP客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