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生活畅享家——星创·国际装饰落户江城

暨2016年武汉国际别墅设计周开业盛典
2016-03-28 10: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武汉别墅设计周是一场专为高端别墅业主订制的视觉盛宴,设计展同步国际别墅家庭趋势,您可领略全球 时尚、人文与科技色彩的家居流行趋势;现场 大宅设计作品展,代表了中国时下主流的别墅大宅设计思潮

樱花舞动,富贵花开。美好的东西不会独来,它会带着所有的美好同来。2016年武汉春季别墅设计周带着春天的热情在江城炫丽绽放,公元2016年3月26日,对于广大高端业主和武汉装饰行业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星创国际装饰带着国内知名设计师和家装工程师,以同步全球的专业视野,全面系统的服务模式、 品质的创意表现正式落户江城,为江城广大高端住宅业主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理念和家居空间。

同时,星创国际装饰携本次设计展重磅降临。出席本次展会的有武汉装饰协会郭秘书长、竹叶山红星美凯龙姜总,星创国际装饰总经理侯总。同时,到场的还有国内一流家具行业的嘉宾以及各大媒体。

武汉别墅设计周是一场专为高端别墅业主订制的视觉盛宴,设计展同步国际别墅家庭趋势,您可领略全球 时尚、人文与科技色彩的家居流行趋势;现场 大宅设计作品展,代表了中国时下主流的别墅大宅设计思潮;钛 工艺以 颖直观的形式让您对别墅施工与构造系统一览全貌;空间实景展示,让您亲身感受与体验陈设的魅力。

遇见星创,预见生活,别墅生活畅享家。

激动人心的时刻一波接着一波,期待已久的的星创国际终于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共同为我们创造时尚、优质的新生活。接下来武汉装饰协会郭秘书长、竹叶山红星美凯龙姜总,星创国际装饰总经理侯总,星创国际装饰运营总监杜总一同为星创国际装饰的开业剪彩!

三月,美丽的江城树更绿、花更艳、家更美。接下来的时间,让我们走进2016武汉国际别墅设计周,感受星创国际装饰给我们带来的不一样的别墅生活体验。

2016武汉国际别墅设计周开业盛典圆满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