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2017-07-10 17: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四合院装饰核心团队都有着从事家装行业十余年背景,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每一名员工将“健康、智慧、幸福家+”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大胆尝试、敢于创新,整全国内外一线品牌商,所有材料均为工厂直供,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实现361°的环保标准。

2017年7月8日,四合院装饰开业盛典在徐东他她喜事广场盛大举行,武汉市建筑装饰会长兼秘书长郭伟先生、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主任刘萍女士、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先生、上海亚邑室内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孙建亚、四合院装饰董事长陈双金先生、四合院装饰运营总监夏聪先生、四合院装饰合作材料商代表、武汉市主流媒体及装修业主500百余人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上午九点,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并没有阻挡江城业主们的热情,现场气势豪迈,声势浩大,无人机在天空盘旋,军乐鼓手、财神爷招来人气。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四合院装饰董事长陈双金先生致辞

四合院装饰董事长陈双金先生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现状及未来进行了展望,四合院装饰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为基础,以健康、智慧、幸福家为理念,以装修设计和施工质量为中心,四合院将重拳出击,打破武汉装修市场鱼龙混杂的局面,以规范的工作流程树立行业新标杆,引领行业健康积极发展。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武汉装饰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郭伟致辞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致辞

武汉装饰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郭伟为本场开业活动发表了致辞:“近年来,武汉被国家认定为国家中心城市,武汉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商品房的建设和销量一直处在的前三位,给武汉家装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并对四合院装饰推出的整装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四合院装饰把设计放在至高点,同时非常重视装饰的全过程,相信武汉四合院装饰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会为武汉装饰业主营造一个便捷智能的家居整装消费平台,推动武汉装饰行业的发展。”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装修品质逐步成为人们的追求,四合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原创家居设计美学,开业当天就与上海亚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聘请屡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的孙建亚先生作为四合院装饰的设计顾问,为更多有高端设计需求的业主可以享受到国际一线设计大咖亲自操刀,将个性化设计融入到生活,强调艺术的美观性和实用性并存,提供高端全案设计方案。九大样板间展厅非常直观的阐述了,对平凡家庭生活需求的理解,只要您满意,直接照搬回家。

据四合院装饰运营总监夏聪了解,四合院装饰对于装修的各个环节把控非常严格,业主不签字绝不进入下一环节,不满意直接重装,严格规范施工质量及流程,将为江城业主建造理想的居家环境。并保证预算等于决算,假一赔十、贵一罚万,绝不中途加价,让江城的业主放心花钱,满意入住!

活动最后,四合院装饰董事长陈双金先生和亚邑室内设计设计总监孙健亚为瑞狮点晴,三狮表演,寓意幸福家庭。皇家礼炮拉响,开业志禧,喷泉上放飞气球象征企业腾飞。全新VR技术体验区,让每位来宾都能切身体验未来家的模样。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剪彩仪式

今天的开业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参观、签单,同时还有部分老客户带着新客户前来道贺,部份老客户目前新房已经开始由四合院装饰的工人进场装修,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趁着四合院开业之际为四合院装饰献上自己真诚的祝福和感谢!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虽然竞争激烈的武汉家装市场将更趋白热化,但这也是四合院装饰的机遇所在。本次四合院开业能够门庭若市、掀起业主的抢订热潮,不仅仅是因为活动力度空前,更多的是依赖于四合院的品牌效应,此次四合院装饰的盛大开业,也是四合院装饰集团在武汉市场快速扩张的一个重大举措,也表明了四合院装饰对未来市场前景的乐观预期和对自身实力的信心。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孙建亚老师与四合院装饰设计师互动交流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四合院装饰运营总监夏聪致辞

关于四合院装饰:

武汉四合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座落于徐东他她喜事广场九楼,是以“健康 • 智慧 • 幸福家+”作为企业理念的一站式综合家装服务企业,突破传统思维,彰显“崇尚自然,讲究内敛,不肆张扬”的风格,将设计原理与个性化完美融合,定位于为客户提供“智能与创新,舒适与品质”的完美家装体验。其名“四合”取自八字术语”天合/地合/人合/家合”,以期许对幸福、美好、富裕、吉祥四者合一的追求和对"四合愿"的憧憬。

四合院装饰7月8日盛大开业透明整装受江城业主追棒

四合院装饰核心团队都有着从事家装行业十余年背景,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每一名员工将“健康、智慧、幸福家+”作为工作的标准,大胆尝试、敢于创新,整内外一线品牌商,所有材料均为工厂直供,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实现361°的环保标准。并通过精准的理论及周密的实践,将施工时间进行严格管控,实现60天打造一个幸福家庭。同时满足当代人们对智慧科技的需求,实现全新的智选模式,一部手机即可完成全屋材料的选择,并引进全智能化家居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完美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有着完善的施工管理体系的四合院装饰,总是站在装修业主的角度着想,推出1499/平品质整装套餐,九大风格样板房可以直接“搬”回家。1V1管家式服务,四合院为业主提供的不止于装修,以坐落他他喜事广场的资源优势,从结婚开始,作为管家与业主如影随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