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光谷店盛大开业

2017-07-31 15: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盛夏7月29日,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光谷店在硚口区葛洲坝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百位业主陆续到场,房天下家居以及江城多家知名媒体参与全程见证。

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光谷店盛大开业

天海饰家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在中国家居产业中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领先优势,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完整家居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汇聚家居设计、主材、施工、家具配饰等展厅于一体,全方位展示家居理念,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绚丽多彩的家居天地和新颖时尚家居体验平台。其在北京、西安、南昌、武汉等一线城市均设有分公司,武汉地区已有3家分公司,分别在汉阳、武昌及刚开业的光谷店。

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光谷店盛大开业

活动当天可说是热火朝天,座无虚席,折扣至冰点。为了感谢江城人民对天海饰家的支持,活动折扣根据当天的气温而定,武汉地区的运营总监李鹏先生亲临现场同大家一起确证,当天的温度为37度,最终活动折扣拍定为3.7折!还有0元血拼起拍抢购创维55寸电视机,TCL双开冰箱及海尔滚筒洗衣机等...这样的活动谁不心动?来宾们都抢的火热呢!才一个多就已经签下数十单了!另外还准备了精彩的魔术表演、魔幻的舞蹈,活动气氛非常高涨。

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光谷店盛大开业

天海饰家装工程有限公司通过资源整合,优化“精益消费,精益供应”流程,秉承“一站式、一口价、一条龙”的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降低客户的消费风险和整体家装成本费用,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从专业化家装设计,到个性化“家居软硬装一体化”的定制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家装实施方面大家都会最注重的二个方面就是“环保、安全”。天海饰家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提倡环保、健康、舒适的家装理念,并且拥有统一的专业化施工队伍,确保工程质量,全力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做到让顾客放心及满意,带着“做别人不能做的,做别人想不到的”坚定信念一直在努力创新去做的更好!本次光谷店的开业,也证实了天海饰家集团一直在不断蒸蒸日上,积极拓展。

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光谷店盛大开业

最后武汉地区的运营总监李鹏先生还进行了精彩致辞,对给予天海饰家厚爱与支持的所有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家装行业一路走来,也有千难万险,但是正因为“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怀揣腾飞的梦想,才有了今天的精彩与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