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专于心,从工程质量看发展——品胜装饰总经理叶星专访

2018-01-15 16: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服务全心全意、品质得胜未来”这是近几年业内新势力品胜装饰的品牌理念。负责人叶星先生本人,更是将工程质量视为品牌的生命线。

【编者按】

“服务全心全意、品质得胜未来”这是近几年业内新势力品胜装饰的品牌理念。负责人叶星先生本人,更是将工程质量视为品牌的生命线。这次交流,叶总不仅跟大家分享了品胜的工程管理和售后服务,也立足目前的行业趋势提出了未来的规划,同时还讲述了身为“精打细算的财务男”是如何与家装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

精专于心,从工程质量看发展

品胜装饰总经理叶星先生

【专访实录】

从小家到大家,从装修小白到装企老板

叶总坦言自己并不是“科班出身”的设计师,在入行前只是做财务工作的上班族。当时父母买下新房后,有很多的家装公司联系自己打听装修需求,然后他遇到了领自己入行的老师,也是现在的叶太太。

叶总表示:要说从业经历,真的是缘分。叶太太是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当时她仅依靠网络渠道跟进业主,做的很好也非常辛苦。“所以我一边上班一边当她的助理。渐渐的发现这个行业非常有潜力,此外那时候武汉楼市迅速崛起、大批小区竣工交付,这么大的市场竞争却并不是非常激烈,这对我们来说是机遇和挑战。”

精专于心,从工程质量看发展

每个品牌的成功背后,都是团队的共进退

从两个人的夫妻档,到现在拥有几家店面的知名品牌,叶总感慨最深的是团队的力量。不论是同行还是业主,都非常认可品胜的工程质量,对内有专门的施工管理手册,每个监理、工长都要严格按照手册中的条款来检验自己的工作是否标准化;对外也有专门的“超欧标”绿皮工艺手册,业主即使是装修小白,也能根据细致的图片及批注,了解品胜的工艺工法。

品胜现在的工程部总监,也是当初跟着叶总夫妻共同创业的第三人,对这个品牌有着深厚的感情。这位总监带的几位项目监理,也是他本人的学生,此外工长和工人们也都是同乡,可以说这个团队之间,既是事业上的搭档,也是生活中的亲朋。叶总表示:工人们其实非常简单,打工挣钱,过年的时候再带回去交给家里。所以他从不拖欠工资,每次谁生病住院他都会亲自送去关心;工地上谁不舒服或者划到手,他也会马上去买药;有时候看到工人们蹲在快餐店门口吃饭,他都会让他们进去坐着好好吃。

精专于心,从工程质量看发展

遵从行业大趋势的转型,打造真正的匠心品牌

谈及去年家装行业热议的“精装化”,叶总认为,这是行业不可抗的大趋势,所以品牌如果想要持续发展,必须规划出合理的转型。个性化的全案设计工作室,是品胜比较看好的模式,此外品胜也在积极打造自己的软装配饰设备公司。当然目前公司的重点业务还是半包+主材代购,半包最考验工程质量,主材代购也给了业主更广泛、更个性的选择空间。

【品胜装饰热烈欢迎有识之士加入http://www.whpszs.net/index.php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