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套路,腾讯家装开启诚信装修新时代

2018-06-11 09:43:00  房天下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9日,腾讯·过家家在腾讯·大楚网举行了“诚信装4.0”发布会。在武汉主流媒体现场见证下,腾讯·过家家面向市民承诺以“诚信”作为行业操守,装修款由招商银行做第三方担保,装修完后业主可获70万元平安家财险,同时为“受伤业主”提供5万元装修补贴。

6月9日,腾讯·过家家在腾讯·大楚网举行了“诚信装4.0”发布会。在武汉主流媒体现场见证下,腾讯·过家家面向市民承诺以“诚信”作为行业操守,装修款由招商银行做第三方担保,装修完后业主可获70万元平安家财险,同时为“受伤业主”提供5万元装修补贴。

揭露套路 诚信承诺

“装修就要找个靠谱的大公司,才能减少出错率!”此次发布会以“揭露家装行业乱象及套路”的主题演讲展开,置身装修行业近20年的腾讯·过家家设计总监彭峥,为业主讲解了目前装修行业动态和家装套路。随后,项目经理上台宣誓,承诺保证工程质量,让每一位业主放心。

拎包入住 智能整装

“为年轻人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诚信家装,让装修更透明、更简单。”腾讯4.0智能整装拎包入住家装产品由腾讯·过家家总经理陈峰正式发布。据了解,此次首发会提出了“完整家装”理念,以家为起点,用互联网技术作为支撑,提高家装服务效率,让业主真正体验高性价比、更舒适的智慧新家居生活。

银行监管 领70万家财险

同时,为让“受伤业主”享受到真正的装修福利,腾讯·过家家特别推出“集团特惠礼”。凡“受伤业主”拿装修合同,到腾讯·过家家签约,即可享受直接在原价基础上减免5万元合同款。活动期间抢购100位天使用户,凡签约客户享受衣柜、家具、家电、智能、材料升级装修大礼,装修款由招商银行全程管控,同时得到一份价值70万元平安家财险。

“敢于承担,我们不一样!”关于“诚信装”发布会起因,总经理陈峰会后解释,“企业需要不忘初心,有魄力地承担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撑起家装的保护伞。”据了解,腾讯·过家家是腾讯和广田集团联手打造的互联网家装品牌,于2017年3月入驻武汉,目前已签约并竣工的业主超过600户,交付好评率达到了98%,送锦旗的业主达到100多户,同时在日常互动APP上文字点赞的业主占到了8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