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的几千只螨虫如何搞定?免费除螨来帮你!仅限50名!

2018-08-27 14:31:00  房天下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床上的几千只螨虫如何搞定?房粉们的福利来啦!欧亚达建材家居联合慕思发起了一场盛大的免费除螨公益活动,仅限50名!

个头不大、长相略丑的螨虫可谓“寝居霸主”!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大多与尘螨密切相关。

尤其到了夏季,被子老有股潮味,喜阴好湿的螨虫就更“嚣张”了!

床上的几千只螨虫如何搞定?

房粉们的福利来啦!

欧亚达建材家居联合慕思发起了一场盛大的免费除螨公益活动,仅限50名!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2018年12月31日

二、慕思金管家深度护理服务内容:

1、除尘除螨服务: 床垫除尘除螨 / 床垫翻面调头 / 布艺床架外套除尘除螨 / 布艺床头柜除尘除螨

2、深度清洁服务: 床箱、排骨架清洁  / 皮床清洁护理保养 

注:以上服务,每位客户仅可享受一套床免费服务

三、活动报名:

1、报名热线:400 002 7216

2、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报名!前50名报名的房粉们会有慕思的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联系,预约上门服务时间,赶紧报名哦~

注:400电话或扫描二维码报名时,请务必告知慕思工作人员房天下网友参与“免费除螨”公益活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