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怡萧行衣柜宝宝康F4星新品体验发布会盛大开幕

2013-06-18 11:0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10日,怡萧行衣柜宝宝康F4星新品体验发布会在徐东欧亚达盛大开幕,武汉装饰协会张智海会长,郭伟秘书长,欧亚达武汉营销部部长刘思才,怡萧行衣柜及德国夏特、德国瑞好、芬兰太尔、大亚集团等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并为本次怡萧行衣柜宝宝康系列产品的发布表示祝贺。

6月10日,怡萧行衣柜宝宝康F4星新品体验发布会在徐东欧亚达盛大开幕,武汉装饰协会张智海会长,郭伟秘书长,欧亚达武汉营销部部长刘思才,怡萧行衣柜及德国夏特、德国瑞好、芬兰太尔、大亚集团等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并为本次怡萧行衣柜宝宝康系列产品的发布表示祝贺。

众所 ,如今家居生活中甲醛的危害越来越大,特别是对儿童,容易引发白血病!因此,怡萧行衣柜推出环保等级达到F4星的宝宝康系列产品,专门针对儿童的环保家具,让儿童可以在一个安全无甲醛的环境中健康生长。

怡萧行宝宝康F4星新品,采用了国际上最严格的环保等级标准,F4星标准要求甲醛释放量控制0.3mg/L,EXO怡萧行衣柜采用的基材是符合国家规定甲醛释放含量标准的1/5,在使用面积上没有限制,彻底解决了因室内空间面积狭小、空气对流不畅而导致的甲醛超标问题。

在产品发布会现场,武汉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表示:“EXO怡萧行衣柜宝宝康F4星系列,采用比欧标E0级更苛刻的甲醛限量标准,这是对消费者健康的负责。”他对怡萧行推出宝宝康系列产品表示支持,相信安全健康的产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怡萧行宝宝康系列产品除了在板材的选择上环保以外,同时还采用全球品牌德国瑞豪封边,锁住板材有害物质的挥发,再配合德国豪迈全自动封边机封边工艺,保证封边均匀一致及牢固美观。

在活动现场凭借VIP增值卡20变200,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享总部专供团购价,比五一更优惠。新品体验发布会上,开场热舞、互动问答制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其中,老总签售、砸金蛋环节最为精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