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点赞—定制好衣柜,专业安装来帮您

2016-05-24 14: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住青山区橡树湾小区的客户,在怡萧行做的衣柜、餐边柜、书房柜整套全屋定制套餐。安装师傅尽心尽力的为客户安装好全屋的柜子,客户对安装效果非常满意,特意发来感谢信。

【编者按】:2016年5月16日晚上9点45分,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的客服部收到一条微信,打开内容如下:

售后团队

客服很高兴,更多的却是欣慰和感动。她赶紧了解情况,原来是家住青山区橡树湾小区的客户,在怡萧行做的衣柜、餐边柜、书房柜整套全屋定制套餐。安装组员范高仲师傅尽心尽力的为客户安装好全屋的柜子,客户对安装效果非常满意,并被范师傅的专业和认真的态度表示高度认可,特意发来感谢信。我们已经不是次收到这样的感谢信,怡萧行员工大的愿望就是让客户满意,收到这样的表扬信,给我们今后加倍努力做好工作增添了更多动力和自信。 在收获沉甸甸的喜悦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售后团队

怡萧行的安装组员范师傅和客户合影留念

“服务”就是这样一种很奇妙的感知:让给予和接受的双方都收获了愉悦和畅然。将服务做到好像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注重每个细节可能带来的体验和感受,就能够给客户带去好的体验。而超越客户期待,不让期待落空,客户回报你的也将是一个大大的Surprise。于是,就有了看到客户在朋友圈收到感谢信的夜晚,和我们远比蛋糕甜蜜的心情。 

售后团队

售后团队

怡萧行全屋定制团队人才济济,这个团队不分昼夜,这个团队24待命。

而强大的售后团队建设,可以说为优质产品提供了重要的后勤保障。因为我们深知,即便产品可以解决掉很多已知问题,依然会有很多未知问题存在。 这只是EXO怡萧行全屋定制而强大的团队每天解决的众多问题中的一个。这支团队一直都坚持:您的问题,我们一定会解决。

是的,您的问题,我们一定会解决!

【结语】亲爱的EXO怡萧行全屋定制老客户们,我们将这样一件小事分享给您,希望您能感受来自怡萧行贴心服务的魅力。EXO怡萧行全屋定制会继续脚踏实地,提供贴心的服务和精益求精的内容,也真诚地欢迎您与我们互动,无论是批评、建议还是认可,怡萧行愿与您共同前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