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交房早知道201606期

2016-05-25 17:4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6月,武汉迎来交房高峰期,总计交房楼盘达42个。按区域,基本集中于洪山、汉阳和东湖高新片区,其中洪山交房楼盘8个,洪山7个,汉阳8个,占总交房楼盘数量的50%以上。

交房早知道

2016年6月,武汉迎来交房高峰期,总计交房楼盘达42个。按区域,基本集中于洪山、汉阳和东湖高新片区,其中洪山交房楼盘8个,洪山7个,汉阳8个,占总交房楼盘数量的50%以上。6月交房楼盘中,高端楼盘交房数量占比超过45%,总计交房户数突破30000户。

交房早知道

交房早知道

所有楼盘的列表

6月交房楼盘区域集中在洪山、汉阳、东湖高新、东西湖、江夏、江汉和江岸。其中洪山总计交房楼盘8个、汉阳8个,东湖高新8个、江岸4个、东西湖5个、江岸4个、江夏4个,汉阳3个;黄陂、青山和硚口各1个。

交房早知道

注:所有交房数据只统计均价5000元/平以上的楼盘

6月,万科锦程、武汉天街、中建南湖壹号等19个高端项目迎来集中交房,而宜化星都汇、绿地中央广场等均价7000以下的楼盘则有14个。仅有阳光100大湖第别墅1个别墅项目。

交房早知道

6月楼盘交房总户数超过30000户,其中爱家国际华城、城开二七城市广场、中南SOHO城、金岛御璟世家当期交房超过800户,而滨湖壹号等8个楼盘当期交房低于400户。

交房早知道

针对6月交房楼盘,房天下预计会组织41场以上公益验房活动,目前较有进展的验房小区已超过20个;预计会组织3场以上的小区量房、讲座活动。

交房早知道

交房早知道

扫二维码,免费参与房天下公益验房活动

交房早知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