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蒙娜丽莎瓷砖——湖北站大型惠民活动火爆举行

2017-04-25 17: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蒙娜丽莎瓷砖作为建陶行业国内十大一线品牌,自1992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高品质保障,是万科、保利、碧桂园等地产的瓷砖指定供应商,同时与国内100多家房地产商形成战略合作,为我们的千家万户提高生活品质保驾护航。

一年一次的建材盛宴疯狂来袭!湖北蒙娜丽莎瓷砖联合工厂举办第六届“4月22日开抢日”大型惠民活动。除了震撼,我无法承诺太多!

蒙娜丽莎瓷砖【湖北站】4月22日开抢日

蒙娜丽莎瓷砖作为建陶行业国内十大一线品牌,自1992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高品质保障,是万科、保利、碧桂园等地产的瓷砖指定供应商,同时与国内100多家房地产商形成战略合作,为我们的千家万户提高生活品质保驾护航。应对日新月异的终端市场,湖北蒙娜丽莎瓷砖在孙总的带领下,始终坚持着以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最完善的售后系统惠及江城市民。

蒙娜丽莎瓷砖【湖北站】4月22日开抢日

此次,在保障高品质产品和高标准服务的前提下,让利大动作势不可挡!本次“4月22日开抢日”是湖北蒙娜丽莎瓷砖投入大手笔,空前绝后的全省联动活动。秉承着过硬的品质保障,席卷江城的价格风暴,低至1元的瓷砖,9元的全抛釉,极限疯狂让利。百款产品直降90%,对于想买好而不贵的品牌瓷砖的消费者,此次工厂价销售就是的时机。本次湖北站的活动几乎涵盖了所有一二线城市,覆盖消费人群数百万人,现场展示的瓷砖不管是在品类还是价格上都力度空前,打通“产、供、销”环节,节省流通成本,以实际的行动,切实为业主带来“省钱、省心、省时、省事、省力”的家装新选择,真真切切的实惠,为顾客带去便捷舒心的购物体验。

蒙娜丽莎瓷砖【湖北站】4月22日开抢日

蒙娜丽莎瓷砖【湖北站】4月22日开抢日

地址:蒙娜丽莎瓷砖华中旗舰店(宗关南国大家装D座118号)

贵宾热线:027-83879543           13396073218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