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悦精装盛装亮相

2019-10-08 10:25:44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9年10月1日,泛悦精装已正式对外开放!许多消费者慕名而来,感受新装饰服务带来的真正魅力!让江城人民入驻称心如意的家居空间,满足城市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泛悦精装成立的初心。

在武汉这个庞大的城市里,和家人一起能拥有一个自己所钟爱的空间就是的幸福。所以,房子的装修,不能随随便便,必须精挑细选!

2019年10月1日,泛悦精装已正式对外开放!这是一个以工匠精神去打磨装饰作品、能够切实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装饰公司!这是一个由电建地产控股的南国置业旗下的高品质装饰公司!这是一个倾情打造高端别墅装修、精品家装,服务于高品质地产精装设计、采购、材料、施工、定制、售后业务,服务于精装后市场软装、定制、智能家居服务的专业平台!许多消费者慕名而来,感受新装饰服务带来的真正魅力!让江城人民入驻称心如意的家居空间,满足城市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泛悦精装成立的初心。

初入展厅的入口走廊,便能感受到泛悦精装对展厅的匠心独运。 1:1超大实景展厅,以往的装饰公司往往只是靠展示样品材料或一介纸质材料宣传商品,而泛悦精装有着3700平米的实景展示空间,1:1呈现装饰效果,各个风格的装饰空间应有尽有,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欧标环保材料,泛悦精装施工所需材料经过严格筛选,环保是首要条件;58项专属工艺流程,从毛坯到精装交付,每一项都是品质的保障,每一个隐蔽工程的施工,全程接受客户监督,让一切透明化。

2019年10月1日,泛悦精装已盛装亮相,为对家居的舒适性、个性化与生活品质有高期望的江城人民量身打造一整套定制化的尊享体验。未来,泛悦精装将以客户至上的思维出发,引领传统装修走向高品质、个性化、定制的新天地。

唯匠心,造不凡必属泛悦精装!

泛悦精装盛装亮相

泛悦精装盛装亮相

泛悦精装盛装亮相

泛悦精装盛装亮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