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 科德贝尔家居董事长肖成元:与房天下一起学习直播共渡疫情

2020-02-12 11:52:14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科德贝尔家居董事长肖成元先生表示:我始终相信,只要国家基本走向好,只要我们把产品服务做到极致,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疫情总会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全屋定制行业科德贝尔也会在上一个新台阶。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当前,线下营销停滞,家居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常规的市场策略不能适应当前形势需要,我们将如何推动市场,如何开展营销,如何转危为安?

当"宅家选装修"成为唤醒装修用户的口号,5G技术炽手可热之时,无疑视频直播成为“触媒”新宠,全民直播、全民看直播的潮流汹涌而至。90后、00后正在成为家居消费的主力军,即是互联网视频传播的受传者,紧随喜好,贴近需求,瞄准市场,方能赢得市场。房天下作为房产家居行业平台领先者,以敏捷的行动,率先布局了线上营销战略,优化升级了直播、线上门店等营销工具,帮助品牌家居企业稳步推市,渡过难关,赢取市场。

最坏的时代就是的时代,用户的核心需求没有变,改变的是切进用户的方式,行业的痛点越大,就会有更好的机会去突围。

2020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房天下专访湖北省全屋定制协会会长 科德贝尔家居董事长 肖成元

【房天下家居】:您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来袭,对行业及您企业带来了什么影响?

【科德贝尔 肖成元】:房天下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来袭,对全屋定制行业来说影响深远,由于疫情严峻,都实行了不同程度的隔离保护措施,全屋定制行业线下服务营销,基本停滞,而我们这个行业设计服务是避不开的环节,因此行业受疫情冲击比较大,我们科德贝尔同样也会受疫情的影响。

【房天下家居】:疫情当前,您有采取什么样的策略去撬动市场,攻克难关吗?有些企业采取新的营销方式,比如直播、线上门店等,您怎么看?

【科德贝尔 肖成元】:这次疫情来的突然,又正在冲击宅在家中正好有时间思考企业如何度过难关,实行持续发展,科德贝尔这段时间采取了居家线上办公模式,并布局了直播,线上门店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我始终相信,只要国家基本走向好,只要我们把产品服务做到,在党中央和人民的努力下,疫情总会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全屋定制行业科德贝尔也会在上一个新台阶。

【房天下家居】:房天下家居率先推出了“直播家装节“,有效推动家居行业市场,您有兴趣参与吗?您有什么话想对房天下网友说的吗?

【科德贝尔 肖成元】:房天下家居作为房产家居行业平台领先者,率先推出直家装节,贴近需求,有效推动家居行业市场,对我们科德贝尔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我们很愿意参加到这次直播家装节,借此机会祝房天下网友新春快乐,身体安康!

    上房天下直播,足不出户,看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