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驾到,太原曲美家居双系列新品上市盛典启幕!

——“悦时”+“嘉炫’时尚双店新装亮相省城
2020-06-01 11:05:44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30日下午,在太原居然之家河西店曲美“悦时”生活馆里,一场主题为“5.30总裁驾到——曲美家居‘悦时’+‘嘉炫’双系列新品上市盛典”的发布会盛大启幕,太原曲美家居宣告两大新品系列“悦时”、“嘉炫”正式进驻太原,与此同时,两大新品系列所入驻的两家店面也同步新装开业。

5月30日下午,在太原居然之家河西店曲美“悦时”生活馆里,一场主题为“5.30总裁驾到——曲美家居‘悦时’+‘嘉炫’双系列新品上市盛典”的发布会盛大启幕,太原曲美家居宣告两大新品系列“悦时”、“嘉炫”正式进驻太原,与此同时,两大新品系列所入驻的两家店面也同步新装开业。

总裁驾到,太原曲美家居双系列新品上市盛典启幕!

△ 嘉宾合影

 

作为双系列新品上市及双店新装开业盛典,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先生亲赴太原助阵,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宇先生、太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孙健先生、山西省家具协会会长池秋燕女士、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营运总监李淑哲女士,居然之家河西店总经理石福军先生、居然之家坤泽店总经理刘飞先生等各方重量级代表也应邀出席发布会。同时省内十余家主流媒体也一同见证了此次新品发布并对本次活动做了深度报道。

紧跟总部节奏

积极转型时尚家居品牌

在去年9月份的CIFF上海展上,伴随着新品“悦时”系列的上市,曲美家居战略升级战正式打响,定位“时尚家居”品牌的品牌焕新计划也由此拉开帷幕。此后仅时隔一个季度,主打时尚混搭新品“嘉炫”系列便再次问世,并广泛受到新一代消费者的青睐。于此同时,曲美家居也重新梳理了产品结构、组织架构、品牌战略和市场营销策略等,在品牌转型的路上全速奔跑。

而以“家文化”为纽带凝聚起来的曲美总部和经销商,一直以来都统一步调、上下齐心,总部全面转型,经销商便一呼百应。此次太原曲美家居更是两大新品、两家店同步上新,充分显示了其跟随总部转战新赛道的决心和信心!

对此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表示,“曲美家居1996年就进入太原,从2012年开始,在吕总的带领下,成长速度非常快,目前太原曲美已进入曲美家居集团十强。这次曲美家居品牌转型,太原曲美家居又是最积极响应最迅速的一个,我始终看好太原这个城市,看好太原曲美家居这支敢干敢拼的团队,总部也会一如既往拿出的资源和力度支持太原曲美的转型和发展。”

总裁驾到,太原曲美家居双系列新品上市盛典启幕!

△ 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发言

 

紧握流行趋势

始终走在时代前沿

如今,伴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和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品牌年轻化成为市场主流,曲美家居转型时尚品牌正是以此为基点的考量,以“高性价比”和“时尚”作为标签,通过产品、服务和营销等全链条的整合,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更多元化的服务。

对于曲美家居的品牌焕新计划,太原曲美家居总经理吕颜屹感慨良多,他提到:“跟随曲美21年来,亲身见证了赵总从主打北欧原创、抓住定制风口,到推出大家居、全屋整装,每一次他都踩在了时代脉搏上,并取得很大的成功。这次转型时尚家居,是赵总和总部经过缜密研判和多年市场经验提出的,我相信我们会再一次走在前沿,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全身心跟着总部的节奏走,转型时尚家居。”这种强大的凝聚力,也正是曲美家居始终走在市场前沿的关键所在。

总裁驾到,太原曲美家居双系列新品上市盛典启幕!

△ 太原曲美家居总经理吕颜屹发言

 

此次太原曲美家居的两大新品系列分别落地两家曲美店面,其中“悦时“进驻居然之家河西店曲美生活馆,”嘉炫“则在居然之家坤泽店的曲美生活馆亮相。作为曲美家居定位“时尚家居”品牌后重磅打造的时尚新品,这两大产品系列早在进驻太原之前,就已经未销先火,在今天的发布会盛典上,吸引了一波又一波消费者前来参观体验。

总裁驾到,太原曲美家居双系列新品上市盛典启幕!

总裁驾到,太原曲美家居双系列新品上市盛典启幕!

△ 店内实景

 

据了解,“悦时“系列在正式发布前,就在大庆取得了3天大卖230万的好成绩,充分证明了它在经济型定位的家居里的拥有强大竞争力,而”嘉炫“也战绩不俗,目前已经在开店80多家,很快还将在300家店面陆续上新。

太原尽管是二线城市,但人们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对设计美学的追求却可以媲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正如发言嘉宾们提到的,“太原人有非常好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态度,有实力、设计好、品质过硬的一线品牌,才会在这里扎根并不断发展壮大,相信时尚新曲美也会在太原再次大获成功!”

纵观消费市场,紧跟市场趋势、不断自我进化并始终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品牌才会无惧市场变化,保持长久的生命力,也只有有远见卓识、选择有生命力品牌的经销商才会同步获得发展机遇,而太原曲美家居也信心十足,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总裁驾到,太原曲美家居双系列新品上市盛典启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