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筑装饰协会领导莅临都市时空装饰考察调研

2018-05-24 10:37:00  房天下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5月23日上午,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副秘书长刘萍、家装委主任田范一行莅临武汉都市时空装饰考察调研,长报集团地产研究院家居总监廖阳陪同调研,都市时空总经理徐林先生亲自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2018年5月23日上午,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副秘书长刘萍、家装委主任田范一行莅临武汉都市时空装饰考察调研,长报集团地产研究院家居总监廖阳陪同调研,都市时空总经理徐林先生亲自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首先,徐总对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介绍了都市时空装饰的企业文化和公司所获的荣誉。

武汉都市时空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紫苹果装饰集团,具有设计和施工双乙级资质,是武汉规模较大的一家集设计、施工、建材、家具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随后,徐总带领装饰协会领导参观了公司的“九大生活馆”和工艺展厅。通过对工艺和材料的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了武汉都市时空装饰的发展情况。

九大生活馆,用“格调”诠释德系精工品质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对生活有独特的品质追求,生活方式不断升级,工作节奏的加快,都市时空装饰体验馆应营而生,其以美学为基础,围绕用户个性化需求展开的空间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一站式装修拎包入住是都市时空的经营理念,都市时空致力于让装修和逛超市一样简单。省时、省力、省心、省钱,让顾客不再为装修而苦恼。

德系精工欧标工艺,用心装点您的家

都市时空装饰一直遵循着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所以我们对于工艺一直要求专业、严格,专注施工精细化、严谨化。德系精工,欧标工艺,精致的生活从我们都市时空开始,让您选的安心,住的放心。

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都市时空装饰还致力于做有品德基石、有文化沉淀,对社会有贡献的爱心企业。就在昨天都市时空装饰携手武汉晚报、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开展六一“爱心队长”为留守儿童圆梦行动。

凝聚

时光淬炼的品格

10年,只为一座城

在潮流来去间

从未改变过追求品质的用心

都市时空装饰,坚守品质

保持对一砖一瓦的虔诚

用改变一方土地的精神

淬炼着这座城

为每一处风景

寻找它的主人

岁月流转

都市时空一直这样无声地倾述

它只为淬炼一方值得传承的居所的

美好与雄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