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12.12内购会 价格超乎想象

2015-11-19 11:2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兰舍硅藻泥将于12月12日10:00—14:00,在大武汉江南店(珞狮路马房山南国大家装江南店A2-02兰舍硅藻泥专卖店)举行大型内购会,超低价格限时疯抢,双12high起来!

活动时间:12月12日 10:00—14:00

活动地点:大武汉江南店;(珞狮路马房山南国大家装江南店A2-02兰舍硅藻泥专卖店)

兰舍硅藻泥

活动细则:

1、须持入场券进场才可享受内购会价格,入场网友均可获得兰舍精美冬季礼品一份;

2、武汉兰舍各专卖店于11月16日开始预售入场券,入场券面值100元;下单可冲抵货款;

3、活动期间备有冷餐供客户享用;

4、持入场券的客户如对活动不满意,当场退现金100元;

5、本活动限持入场券者参加,每张入场券仅能签一单,多者无效;

6、内购会价格方案当场宣布,由双方确认。客户不得拍照、外传。

入场卷说明:

1、该劵为电子劵,由武汉兰舍网络部统一发送;

2、入场卷内容:姓名+电话+联系方式;

3、入场卷制作:统一格式,填写客户信息即可发送给客户;

4、入场卷使用说明:一张入场卷只能让2人进场;

咨询QQ:496538387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